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外媒体看陕西安康行”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08 14: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5至6日,人民日报、中国日报、香港商报、香港经济日报等20余家媒体来我市开展“追赶超越看陕西--中外媒体安康行”集中采访活动。省外宣办主任常雅玲,市长徐启方,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罗雪剑,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出席活动。



  在媒体见面会上,徐启方对媒体记者们来安康采访表示真诚地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安康文化多元,地理独特,自然资源丰富,处在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多向外界宣传安康,让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人们了解安康、走进安康、爱上安康,共同努力让安康走向世界,让世界共享安康。





  在安采访期间,20余家媒体记者深入到安康高新区、紫阳、汉阴等地进行了实地采访,亲身感受了安康在转变发展方式,深入实施绿色循环发展战略、加快推进追赶超越中的新举措、新气象和新成就。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站长火炎说:“安康山好、水好、人更好,特别是在追赶超越的形势下,安康的速度非常快,让我们看了耳目一新,大开眼界。”香港紫荆杂志社记者赵璐则表示:“作为媒体,将会把安康的文化发展、经济发展更好地推广出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