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油菜花旅游季好戏连台乐游人

    作者:欧定扬 时间:2017-04-06 08:47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自3月24日中国·汉阴2017年农商行被油菜花旅游季正式启动以来,来汉阴观赏金色油菜花和春色美景的县内外游客不断增多。为助兴旅游季活动,汉阴县文化部门和各镇文艺团体精心准备了多个民俗文艺节目,在凤堰梯田景区和月河川道各景点,连续进行了近20场“中国·汉阴第12届油菜花旅游季民俗文化展演”专场演出活动。
      有着独特地方风味的汉调二黄、陕南花鼓、小场子、地蹦子以及陕南秧歌舞等连台的好戏让县内外游客在欣赏汉阴春天美景的同时,也尽情享受到了极具陕南特色的地域文化盛宴,既愉悦了广大游客,也展示了地方文化的魅力,更向外界很好的宣传推介了汉阴,扩大了汉阴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起到了繁荣地方文化、促进汉阴经济社会民生旅游事业建设的多重作用。据了解,民俗文化展演活动还将持续陪伴着整个旅游季的各个环节及全过程,让游客来的喜心,游得开心,吃的放心、住得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