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部门动态 >正文内容

    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05 10:05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总经理张龙清走进《苦干实干追赶超越——市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新闻访谈演播室,就安康分公司2017年重点工作事项做公开承诺。

    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总经理 张龙清):

      1.全年完成保费收入2.6亿元,完成各类赔款支付1.8亿元,案件处理率达到100%以上。
      2.复制政保扶贫合作的人保“宁陕模式”,为全市9县1区建档立卡贫困户统一办理房屋保险、家庭成员意外伤害保险、农业种植养殖保险和大病补充医疗保险的“三保一补”保险。大力推进平利两权抵押贷款保证保险业务。
      3.强力推进政府救助(一元民生)保险业务,把全市318万城乡居民纳入保险保障范围,为建设平安安康保驾护航。
      4.大力推进安康富硒食品的产品质量保险和产品责任保险,提升安康富硒食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5.全年新建成三农营销服务部36个,扩大城乡居民就业数量,探索拓展农业全产业链保险,努力培育特色农业保险,实现“三农”保险供给升级。
      6.支持高新金融聚集区建设,2017年为高新支公司在高新区购买办公用房,完成机关本部北迁方案的上报工作。
      7.完成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达的年度任务,创新财险产品,为贫困户量身定做保险产品,为脱贫户的发展和个人做好灾害和人身意外保险;完成白河茅坪镇田湾茶园和汉滨区建民办青春村年度包抓帮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