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广德福来安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05 09: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广德福一行来我市调研富硒特色产业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副市长鲁琦一同调研。



  在紫阳县,广德福一行先后来到紫阳县富硒食品有限公司、和平茶业有限公司、向阳镇营梁茶山等地,详细了解富硒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广德福对我市立足富硒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富硒特色产业,全力打造富硒特色农产品知名品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富硒特色产业是朝阳产业、新兴产业和富民产业,要围绕富硒特色产业突出抓好品牌建设,发挥区域优势,以龙头企业、现代园区、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引领,大力推进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着力发展独树一帜的特色农业、品牌农业,不断把富硒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和市农检中心,广德福一行实地察看了富硒食品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富硒特色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和农产品检测仪器设备运行情况。他指出,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既是保障食品安全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农民增收、农业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强化科技支撑,务实推进院地合作,努力在标准制定、产品研发、良种繁育、绿色高效等方面实现突破,为富硒特色产业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要狠抓品质管控,加大执法检查,认真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农产品全产业链可追溯过程管理体系,加强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源头治理,不断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