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县政协机关党员赴漩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4-05 09:32 来源:市政协 字号: 打印

      3月31日,漩涡镇漩上区域敬老院迎来了一群远道而来的“有心人”,他们身穿的“红马甲”,让干净整洁的敬老院春意盎然,情意浓浓。

               
      湛蓝的天空下,楼房上张贴的“市县政协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横幅格外醒目,40多名市县政协机关干部纷纷向老人们问好,有的送上粮油、毛巾等爱心物资,有的围着桌子开始包饺子,有的为老人理发、剪指甲,有的协助医生为老人义诊,还有的为老人整理房间、打扫院子,“五个一”活动让敬老院充满了节日气氛。

                     
      “我们采取党员教育活动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争取用2到3年时间,走进全县每个敬老院,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净化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心灵,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关爱。”县政协主席史正林一边包着饺子,一边向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汇报到。在市县政协干部近两个小时的齐心努力下,1000多个“金元宝”陆续下锅。

               

     
      “老人家,您慢些吃,锅里还多的是!”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为老人们盛饺子时关心的说到。刹那间,食堂内热气腾腾、香气四溢,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浮现在全院80位老人的脸上,也荡漾在每一位参与活动人员的心中。
      迎着明媚的春阳,来自馨润美发的9名志愿者为35名老人理了发,领队说他们从2010年开始,坚持每年通过志愿活动鼓励和引导员工回报社会。另一边,志愿者们正在为老人们剪指甲,这些爱心举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回城的途中,晕车、疲劳早已被爱的春风吹得烟消云散,向车窗外望去,凤堰古梯田在余晖的照耀下显得愈发迷人,心中再次感悟着真爱的伟大和奉献之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