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心城区启动8条文明示范街创建

作者:魏涛 时间:2017-04-01 09:40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为提升城市管理整体水平,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3月30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市文明示范街创建工作动员会,启动安康大道、高新大道、滨江大道、金州路、兴安路、解放路、大桥路、育才路8条文明示范街创建工作。
  会上宣读了《安康市中心城市文明示范街创建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文明街道是文明城市的基础,开展文明示范创建,是当前巩固与深化城市管理和城市创建工作成果的关键环节,对优化投资环境、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品质之城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与会各责任单位要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强化“街长制”、提高市民素质等方面为重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投入和队伍保障、增强工作合力、健全体制机制,做到常抓不懈,持续推进文明示范街创建工作,为城市管理和城市创建打造示范亮点,深化和促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创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会议要求,各部门、责任单位要从即日起从金州路开始,一条街一条街扎实推进,市、区双创办将对创建效果进行跟踪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