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石泉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 在求实效上下功夫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31 18: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30日,市委书记郭青深入石泉县镇村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回顾总结,坚持问题导向,克服形式主义,更加注重实际效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久久为功。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罗雪剑,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中,郭青认真听取了与会基层干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学”和“做”是永恒的课题。政贵有恒,治须有常。中办近期下发《意见》,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系统部署和要求。全市各级要深入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通过坚持不懈地学习教育,促使每一位党员常补精神之钙,常铸党性之魂,常稳思想之舵。

  郭青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必须把思想教育放在第一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认真回顾总结、完善制度,以解决实际问题检验“学”的质量、“做”的效果。要健全和规范“三会一课”等制度,着力在实效上下功夫,切忌走过场、搞形式。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到学做结合、以学促行、以行验学,抓党风、促政风、带民风。
  调研中,郭青还到石泉奥邦锻造i5智能工厂、中兴大数据云计算中心、鬼谷子特色小镇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企业强化科技创新,抓出特色,形成亮点,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对外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