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部门动态 >正文内容

    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中国银行安康分行)

    发布时间:2017-03-30 11:10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银行安康分行行长丁晓明走进《苦干实干追赶超越——市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新闻访谈演播室,就安康分行2017年重点工作事项做公开承诺。

    中国银行安康分行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中国银行安康分行行长丁晓明):

      1.全年实现各项贷款新增3亿元,年末存贷比维持在68%以上。其中,中小微企业贷款新增不低于5000万元;积极落实房地产去库存政策和促进消费贷款,零售贷款新增不低于1.5亿元。
      2.全力围绕中心工作,提升经营业绩,人民币储蓄存款全年新增2.5亿元,公司存款新增2.5亿元,全年实现利润8000万元。
      3.加强授信风险管控,不良贷款余额控制在2000万元以内,实现全年无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积极发挥国际结算业务传统优势,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支持当地外向型企业“走出去”。
      4.完善金融精准扶贫机制,积极向省行争取金融精准扶贫政策和规模。
      5.支持高新金融聚集区建设,年内启动1个营业机构北迁工作。
      6.完成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达的年度任务和汉滨区谭坝镇鸭蛋河村年度包抓帮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