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统战部持续着力巩固提升“创卫”工作成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30 09:5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打印

      为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包抓路段各责任单位,迅速召开创卫工作动员会议,就责任路段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巩固提升工作的具体措施,确保在巩固提升阶段,双创人力不减、财力不减、物力不减。
      一是结合路段实际情况,成立巡查组,周末轮流值班,责任到人,抓好重点治理。工作人员在巡查中,耐心向群众宣传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性,取得群众支持,自觉对破损的广告牌、灯箱等设施进行清理和拆除。二是各责任单位组织人员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做好家属院、包抓路段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三是联合职能部门做好出店占道经营、门前四包、交通秩序的整治工作,着力巩固和提升“创卫”工作成果。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宣传单页、横幅、专栏、文化墙等形式扩大宣传,提高公众参与巩固提升创卫成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大家以主人翁的高度自觉性参与双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