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一行来我市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9 15: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7日至28日,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带队到我市调研绿色循环经济、县域经济和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市长徐启方、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和副市长蒋清海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安康国家高新区、飞地经济园区、旬阳高新区和一批重点企业及重点建设项目。蒋清海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相关工作情况,并向调研组提出了支持我市打造陕西向南开放的桥头堡、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等方面的建议,以助推安康加快追赶超越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
  杨三省强调,安康园区产业布局合理、规划建设起点高、发展特色优势明显,体现了科学发展、转型升级的时代要求。要继续坚持生态建设与经济发展协同推进,努力在创新发展上求突破,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树典型,不断激发追赶超越的内生动力。要充分发挥安康特色优势,全力打造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涵养地和富硒产业品牌,提高区域影响力和产品附加值,努力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