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检查调研城市管理和市区绿化时强调:用整治实效检验担当赢得认可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9 17: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8日,市委书记郭青检查城市管理,调研市区绿化工作。他强调,城市管理体现党委政府公信力。相关单位要正视问题,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用立竿见影的整治成效检验作风担当,赢得群众认可。

  郭青先后到快速干道街心公园、党校路、东堤内环路,就近期群众反映的公共设施管理不到位、乱搭滥建、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突击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治责任。他指出,近年来,中心城市管理通过“双创”上了一个新水平,城市功能不断提升,总体形象逐步改善。但是,有些区域成为管理“死角”,问题得不到根治,群众多有反映。城市管理是一项庞杂的系统工程,群众关注度高,矛盾困难多,是衡量干部作风担当的一把标尺。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从成绩中找差距、找短板,按照“马上就办”要求全面落实整治任务,从根本上突破城市管理“瓶颈”,着力巩固提高“双创”成果,用担当有为回应群众关切,用整治实效赢得各方认可。

  在调研新罗寺公园、瀛湖干道和五里工业园区绿化时,郭青强调,市委、市政府一直把增绿护绿作为要事来抓,成效有目共睹,干群功不可没!当前要紧紧围绕创国家森林城市目标,用啃“硬骨头”的担当和作为扎实推进全市绿化。各单位要压实扛牢绿化责任,充分利用有利时节,千方百计落实绿化任务。林业部门要强化督查,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强力推动绿化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绿化行动,让增绿护绿在全市蔚然成风。
  市委办,住建、工商、城管、环保、交警支队、林业等市直部门和汉滨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