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公共资产收益实现首季“开门红”

    作者:徐天华 周申阳 时间:2017-03-28 17:37 来源: 字号: 打印

      截止3月28日,汉阴县公共资产收益1012.85万元,完成市下达任务3000万元的33.76%,超平均进度8.76个百分点,同比增长3.1%,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全县公共资产管理工作以“追赶超越”为统领,紧盯年度收益任务目标,积极克服宏观经济发展放缓对公共资产收益带来的不利因素,采取综合施策,深入挖掘潜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是切实加强资源性资产管理工作。县公产局积极主动与县住建局和县水利局等资源性资产主管部门沟通联系,通过公开拍卖城区停车位经营权和砂石开采权,实现资源性资产收益增收836万元,占总收益82.5%。二是加大资产出租租金的清收力度,对所有出租资产进行建册建档,落实专人负责,强化日常管理,确保租金收入及时入库。三是加大对已处置资产欠款的清收力度,通过积极沟通、强力督促买受人,对已处置资产的欠款全部清收到位。四是积极探索“资源转化为资产、资产转化为资本、资本转化为资金”新途径,与西安隆基集团合作以资产形式出资,成立了汉阴县城乡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在为城乡建设搭建融资平台的同时,将促进资产效益实现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