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部门动态 >正文内容

    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邮储银行安康分行)

    发布时间:2017-03-28 16:55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邮储银行安康分行行长尤卫东走进《苦干实干追赶超越——市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新闻访谈演播室,就安康分行2017年重点工作事项做公开承诺。

    邮储银行安康分行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邮储银行安康分行行长尤卫东):

      1.年末各项贷款余额净增4亿元以上(不含公司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18%,贷款户数不少于2000户,申贷获得率不低于93.51%。涉农贷款余额达到10亿元。贷款不良率低于3%。
      2.年底前搬迁1处网点至高新区,支持金融聚集区建设。在城区网点增配4台自助柜员机,实现公交IC卡智能化办理。
      3.加快金融脱贫攻坚,以“惠农易贷”扶贫小额贷款产品为抓手,加快金融精准扶贫步伐。探索开展“带资入股”扶贫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双赢。
      4.完成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达的年度和汉滨区大竹园镇二联村年度包抓帮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