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部门动态 >正文内容

    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西安银行安康分行)

    发布时间:2017-03-28 16:5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西安银行安康分行行长陈伟走进《苦干实干追赶超越——市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新闻访谈演播室,就安康分行2017年重点工作事项做公开承诺。

    西安银行安康分行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西安银行安康分行行长陈伟):

      1.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达5.2亿元,同比增长50%,其中对公存款4.3亿元、零售存款9千万元;各项贷款余额达7.8亿元,同比增长200%,其中公司类贷款7.6亿元、非经营性个人贷款2100万元。
      2.做好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工作,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利用POS贷、税金贷等产品,全年新增小微企业贷款1.5亿元。
      3.全力支持高新金融聚集区建设,在高新区设立24小时自助银行并投入使用。
      4.全面做好普惠金融工作,不断提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便民服务渠道的用户体验值,将更多的产品从线下引入线上,切实为每一位金融消费者做好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