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完成政务服务体系普查工作

作者:蔡方超 徐建琼 时间:2017-03-28 09:10 来源: 【字体: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先后下发了《关于做好政务服务体系普查工作的通知》,计划对省、市、县三级政府政务服务体系进行调研摸底,推进政务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
  本次普查内容包括政务服务机构设置、服务内容、服务实效和监督考核等,涵盖综合性实体政务大厅、一体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综合政务移动客户端、统一政务服务热线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等服务渠道。 
  根据普查结果显示,截止2016年底,我市共建成实体政务大厅12个(市本级、九县一区及高新区),实现了市县两级政务服务机构全覆盖。市政务中心进驻部门41个、事项333项、窗口工作人员77人。各县区政务中心进驻部门最多的是紫阳县,进驻51个部门,最少的是白河县,进驻9个部门。进驻事项最多的是镇坪县,进驻事项613项,最少的是白河县,进驻事项81项;2016年全市政务服务中心总计办件量122.7万件,其中市本级14.0万件,办件量排列前三的县区分别是汉滨区52.4万件、汉阴县20.0万件、紫阳县9.0万件;全市共建成一体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8个,分别为市本级、汉滨区、紫阳县、汉阴县、石泉县、岚皋县、宁陕县;开通综合政务移动客户端5个,分别为市本级、汉滨区、紫阳县、汉阴县、宁陕县;开通政务热线6条,分别为汉滨区、旬阳县、紫阳县、汉阴县、岚皋县、宁陕县;建立公共资源交易平台6个,分别为市本级、汉滨区、旬阳县、紫阳县、汉阴县、石泉县。
  目前,我市政务服务体系普查工作已全部完成,相关统计调查表已按时上报省政务公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