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调研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8 10: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7日,市长徐启方在汉滨、旬阳、平利县调研检查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扶贫工作。他强调,要突出抓基础设施改善与抓产业促增收两个关键,确保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徐启方一行沿平旬公路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调研检查了移民搬迁安置社区、产业园区建设情况。他指出,平旬公路关乎沿线近二十万群众出行问题,要综合考虑发展规划、生态环保、服务民生等因素,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关设计方案,打造县乡示范路。要将生态旅游、观光农业、美丽乡村与道路建设统筹考虑,挖掘和利用好山水生态资源,发挥交通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沿线群众增收致富。



  徐启方强调,要围绕“互联互通”加快建设一批对区域发展有重要带动作用的骨干道路,打通县际、镇际断头路,优先安排产业路、园区路、旅游路等,打造一批“农村经济干线”,补齐交通发展“短板”。要加大贫困地区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力度,全面提升农网供电能力。加大农村光网建设力度,实现贫困村宽带网络全覆盖,打通信息高速公路,让更多困难群众走上致富路、幸福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