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组织开展人人争做结核病志愿宣传员活动

    作者:张翔 时间:2017-03-28 08:37 来源:汉滨区卫计局 字号: 打印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日”,宣传主题为“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区卫计局和区教体局联合在汉滨高级中学举行争做结核病志愿宣传员和千名师生签名活动,共同响应和参与全区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各单位、组织和个人都能积极投入到结核病防治工作中来。汉滨区政府副区长缪红艳参加活动并讲话,区卫计局、区教体局、区疾控中心、老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汉滨高级中学全体师生4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由汉滨区教体局局长主持,汉滨区缪红艳副区长就学校学生结核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大家必须要有充分的认知:“结核病可防可治不可怕”,加强结核病防控的宣传,提高我们防控结核的能力,号召全体师生都能积极投身到结核病防治工作中来,人人争做志愿宣传员,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汉滨高级中学副校长要求全体师生要通过手机扫描汉滨区疾控中心印制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上的陕西结核病防治微信二维码,共同关注陕西结核病防治,并转发结核病防治信息,共同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传递正能量。
      最后,全体领导及广大师生观摩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展板并在“社会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