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7 15:45 来源:市政务中心 字号: 打印

      3月24日下午,按照政务中心主任办公会议的安排部署,市政务中心利用中心周例会时间,组织60余名窗口人员深入学习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会议精神,优化政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做出具体安排。
      会上对徐市长的讲话进行了原原本本的传达学习,并着重就统一思想认识,了解安康发展现状,通过苦干实干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投资环境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交流。同时,针对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宗旨意识不牢、服务意识不强、纪律意识不严等问题,制定印发了市政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转变作风的意见》和《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行为规范》,通过加强大厅检查巡查力度,严格工作纪律和日常管理,规范窗口人员的仪容仪表和言行举止,进一步树牢窗口人员“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