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尚伟检查金州路片区创国卫复审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7 15: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4日上午,副市长杨尚伟来到金州路片区,检查指导创国卫复审工作,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尚伟一行从市委广场出发,沿金州路实地检查创国卫复审工作,随后召开金州路片区创国卫复审工作座谈会。在听取了金州路片区创国卫复审工作汇报后,杨尚伟对金州路片区创国卫复审工作、创森迎验工作和创建健康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创国卫复审工作、创森迎验工作和创建健康城市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安康美誉度的重要抓手,当前创国卫复审工作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迅速进行安排落实,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要各司其职、联勤联动,包抓单位要按照双创职责任务,敢于担当、各尽其责;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要联合执法、密切配合,坚持标本兼职,探索实行街长制,着力解决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确保片区高标准通过创国卫复审工作。要加强检查,严肃问责,片区双创指挥部要加大督导检查工作力度,每季度对包抓单位进行一次考核通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督促整改;要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对在创国卫复审中工作不尽责,影响国卫复审的,实行责任倒查,严肃问责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