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深入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

    作者:胡艳艳 时间:2017-03-28 08:34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3月26日,正值周末,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进带领相关人员前往该局扶贫村镇坪县曾家镇花坪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
      陈国进带队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扶贫对象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贫困户关于自身脱贫的想法,并向他们介绍讲解了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驻村工作队的积极帮扶下,依靠辛勤劳动早日实现脱贫。最后,工作人员还自掏腰包,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慰问人员向村支两委了解了花坪村的扶贫工作具体情况,并在村上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会上,经责处处长刘际同志对2017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局驻村工作队成员就如何开展扶贫工作谈了想法和打算,镇村干部、局科室相关负责同志也对脱贫攻坚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好的建议。
      陈国进对市审计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局要按照计划迅速启动落实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要多方筹措资金,重点加强花坪村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村庄人居环境。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进一步加强产业扶贫力度,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民脱贫致富。他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尽快制定帮扶贫困户4件实事清单,集中力量跟进落实,真正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他们的生活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