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机局党支部被授予“标准化党支部”称号

    作者:沙莎 时间:2017-03-28 08:22 来源:市农业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农机局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标准化党支部”称号。
      多年来,市农机局党支部从完善支部活动室、电教设备等活动场所设施入手,精心布置,统一制作了党建制度和党员学习园地,宣传党风政风,交流学习体会。并按照规范、节俭、实用的原则建好支部活动室,做到“八有”标准:即有室牌、有桌椅、有党旗、有誓词、有党员权利和义务、有学习管理制度、有学习资料、有电教设施。在活动室内建立了图书角,收集了80多册党建文献书籍,供党员干部学习借阅。同时,在单位设置党员示范岗,树立先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目标与实际工作目标相结合,将创先争优、精神文明、“双创”、平安建设等方面内容与标准化建设相互渗透,用标准化建设推动工作的全面发展。
      通过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的开展,市农机局党的建设更加标准、规范,更具活力,党员队伍更加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农机化工作连续三年在省、市年度考核中全部获得优秀等次,树立了安康农机管理部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