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全力做好创国卫复验迎验工作

作者:邱新平 时间:2017-03-27 10:01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国卫复验迎验动员会,安排部署当前中心城区食品药品安全和创国卫复验迎验工作。
  会上,任红艳副局长宣读了市局包抓方案,此次双创督查活动实行领导挂帅、分片包抓责任制,市局成立由局领导任组长的5个督查组,划分金州路以东巴山路以北、金州路以西巴山路以北、香溪路以西巴山路以南、香溪路以东巴山路以南、江北等5个片区。
  根据市局方案,本次督查将由各检查组对片区内所有“四品一械”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限时整改,并对整改结果跟踪检查。发现违法行为,立即移交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进行立案查处。每周四汇总督查问题和整改意见,并定期通报;对监管重点难点问题定期召开会议与汉滨区集中研究解决;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发现问题督导不到位、影响国卫复审和造成食品药品事故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双创工作责任追究办法》严肃问责。
  李波书记在动员会上指出,市区食药监和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认识,要牢固树立“抓双创就是抓食药监管”理念,要切实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按照检查、指导、督办、整治、问责的步骤,全力做好中心城区创国卫迎接复验工作,确保中心城区市民饮食用药安全。李书记强调,各检查组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执法检查各项纪律和廉洁纪律;要强化结合意识,要把双创日常巡查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确保两不误;要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在检查活动中发现的先进典型事例的宣传报道,力促今年年底评比一批有影响力、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示范店、示范街区。
  会后,市局领导分别带队对包抓片区进行拉网式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