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传达贯彻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龚波 时间:2017-03-27 08:28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3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和贯彻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市长徐启方同志在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逐一进行发言,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提出工作建议。
      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分别对各分管领导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重点业务工作、公开承诺事项、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越的任务十分繁重,全局上下要增强团结意识,创新举措,夯实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追赶超越的目标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