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专项检查活动

    作者:鲍娜 时间:2017-03-27 08:22 来源:市文广局 字号: 打印

      为做好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巩固提升,迎接省爱卫办于4月初对我市的现场评估工作顺利验收。安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近期对城区文化娱乐场所和网吧创卫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文化娱乐场所和网吧证照是否悬挂到位、场所环境卫生是否达标、卫生制度是否健全、消杀记录是否登记完整等情况进行检查。
      3月13日至3月22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共出动检查人员30人次,检查城区各类文化经营单位35家次,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部门职责要求,对文化经营场所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检查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建立台账,纳入检查重点。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城区文化经营单位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