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部门动态 >正文内容

    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3-24 11:50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走进《苦干实干追赶超越——市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新闻访谈演播室,就市公安局2017年重点工作事项做公开承诺。


    市公安局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尚伟):

      1.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开通“安康市民生警务平台”,在户籍、车驾管、出入境管理和消防等方面出台更加便民、利民的具体化措施。
      2.全面推进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实施“雪亮工程”,深入开展“三个精准防范”工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民转刑”案件和“盗抢骗”案件实现同比下降,社会治安满意率达到92%以上。
      3.深入开展“破小案、暖民心”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特别是事关民生的“侵财类”违法犯罪,全市命案侦破率达到92%以上。
      4.持续开展“打五霸”专项整治,尤其是严厉打击阻工、医闹等违法行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坚持法治信访,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正常信访秩序。
      5.大力实施交通综合治理工程,全面深化“122”、“125”、“113”交通管理机制,6月底前出台摩托车、电动车和代步车管理办法,不断提升中心城区交通缓堵保畅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把高速公路、农村道路、城区道路“三位一体”交通安全管理体系打造成全省、全国品牌,确保中心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有较大提升。
      6.对全市重点建设工程、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提供“一对一”技术服务咨询,现场帮扶指导。免费向企事业单位、广大群众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7.完成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达的年度任务和平利县兴隆镇马鞍桥村年度包抓帮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