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医学本科毕业生招聘工作全面开展

作者:王丹 时间:2017-03-24 09:10 来源:市卫生计生局 【字体:

  为解决基层卫生人才急缺,医疗服务能力弱的现状,进一步深入推进医改和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安康市今年继续加大为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力度,并从编制、职称、工资、安家费、住房等方面给予优惠。
  从3月10日以来,安康市卫生计生局、市人社局、市编委办组织县区卫计局、人社局、编委办和36家基层医疗单位共同参加了西安医学院、湖北医药学院、陕西省中医药大学、遵义医学院开展的大型医学毕业生招聘活动。招聘专业包括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药学、中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学、康复治疗学、护理学等专业。
  招聘会现场,展位前的应聘人员络绎不绝,纷纷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咨询招聘政策,了解工作、生活和人文地理环境,形成求职意向。各县区纷纷在全市优惠条件上予以创新:旬阳县县长亲自书写了一封“致广大医学本科毕业生的一封信”欢迎大学生,并将安家费的标准提升到4万元;镇坪县给一本、二本、三本医学院校的毕业生分别追加补助3万元、2万元、1万元等。目前,已有3139人投送求职简历,578名本科生和24名研究生达成了就业意向,其中已正式签订三方聘用协议78人。后续还将在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兰州大学分别举办医学本科生招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