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畜牧兽医中心组织专家深入“百场提质增效”活动包联场开展技术指导

    作者:梁小军 时间:2017-03-24 09:05 来源:市农业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畜牧兽医中心组织技术专家分2组,分别深入到“百场提质增效”活动包联养殖场开展技术指导。
      3月22日,安康市畜牧兽医中心陈少谋主任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百场提质增效”活动所包抓的汉滨区昌盛生态养殖场指导生产。陈少谋一行认真查看了该场生产管理、疫病防控、无害化处理、污染治理情况,听取了老板汇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养殖场:一是加强饲养管理,特别是加强分娩舍、保育舍的管理,提高仔猪成活率;二是严格把好饲料原料关,绝不可在母猪饲料中添加霉变玉米;三是加强企业生产人员的培训,完善养殖档案记录,加强粪污处理,不可排放污染物;四是加强防疫工作,完善消毒池、人员消毒通道等设施。总之要千方百计降低生产成本,减少疫病损失,提高养殖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