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检查调研中心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7-03-23 17:45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3月22日,市长徐启方在检查调研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大力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高城市品位,增强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先后来到南环西路垃圾转运站、巴山中路立体停车场、金州路街区、江北大道等处查看城市环境情况,现场解决城市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学习先进地区管理经验,坚持市区一体,推动重心下移,权责一致,理顺城市管理体制,充分动员社区等基层力量,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有力保障,依法治理道路交通、市场经营、市容环境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徐启方强调,让群众生活更舒心始终是城市发展的方向,要以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完善城市公共设施,继续延伸加密公交线路,推动公交向小区和背街小巷延伸,让绿色低碳出行成为市民首选。要持续推进“城市文明提升”行动计划,以创建活动为契机,让内在修养、公德自觉、善行义举融入市民生活、成为行为习惯。要加快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建设,以创建促城市精细化管理上水平,提升公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