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幼儿园:绷紧安全意识弦 确保防患于未然

    作者:温洁 时间:2017-03-23 09:14 来源:市幼儿园 字号: 打印

      为了全面提高师幼安全防火意识,提高师幼自救本领,3月22日,市幼儿园开展了以“春季消防演练”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实战活动。
      市幼儿园园长通过真实的视频和图片为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技巧,并对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几方面进行了浅显易懂的讲解。声情并茂的讲解给师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刻提醒师幼绷紧安全意识弦,避免火灾发生。
      讲座结束后,开始消防演习。警报响起,各班按照制定路线,师幼全部安全撤离到演习现场;还模拟了火灾现场,由本园安全消防员现场示范、指导师幼使用灭火器。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师幼时刻绷紧安全弦,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