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组织“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3 09:06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22日,市国税局志愿服务队组织2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累计献血5800毫升。
      在采血车上,参加献血的志愿者在医务人员引导下有序进行献血前常规检查,填写献血登记表。此次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中,有的是无偿献血活动的“常客”,更多的是无偿献血的新人,市国税局张大峰局长、袁康杰副局长更是带头参加献血,大家用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共筑生命“绿色通道”,用无偿献血这种特殊的方式,纪念并传承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帮助别人是件快乐的事情,我喜欢帮助别人的感觉,今后我要多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参加献血的志愿者兴奋地说。一点点奉献,汇聚出意想不到的温情,一滴滴热血,拯救鲜活跳动的生命,无偿献血,安康国税志愿者在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