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2 16: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2日,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市直机关工委和各级机关党组织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和机关党务干部埋头苦干、默默奉献,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周玉峰要求,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思想建党,凝聚机关党员干部追赶超越共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增强追赶超越使命担当意识;要提升机关党建,为新常态下助推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证,认真做好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落实落地,提高机关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严格贯彻执行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管理监督,大力推进机关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追赶超越取得实效,落实落细机关党建工作追赶超越责任,创新探索机关党建工作追赶超越载体途径,重视发挥机关党务干部助推追赶超越作用。
  会上,表彰命名了一批标准化党支部、示范党支部、“五型”机关党组织,通报了2016年度市直机关党建目标责任检查考核情况和对表彰命名满3年的标准化党支部、示范党支部和“五型”机关党组织复核检查情况,与各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签订了2017年度党建目标责任书。
  市直部门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各县区工委书记和部分受表彰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