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斩获佳绩

    作者:王传亿 时间:2017-03-23 09:04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2016年市食药监局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为契机,以“争做合格党员,争做食药监管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为主线,全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
      通过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积极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先锋模范和典型带动作用,以抓党建的突出业绩助推食品药品监管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确保了食药监管上台阶、上水平。在党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市食药监局机关党总支获得并列99分最高分的好成绩,总支下设的市食药监局机关党支部被命名为“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市食药稽查支队党支部和市食药监局高新分局党支部被命名为“市直机关标准化党支部”,市食药检验检测中心通过“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的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