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纪委监察局进一步夯实“追赶超越”工作

    作者:安纪轩 时间:2017-03-22 14: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1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具体意见,并对“追赶超越”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夯责。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安康调研的指示精神,全面学习传达了市政府一次全体会等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启方《用苦干实干挑起时代重担》的讲话。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弘扬苦干实干的精神,保持奋发进取的激情,强化迎难而上的担当,提升善抓落实的能力,把追赶超越的千斤重担挑起来,努力实现首季工作开门红。要重点抓好集中开展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行动;开展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专项督导检查,聚焦基层干部作风、脱贫攻坚等进行明察暗访;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各县区建立“好家训好家规好家风廉政教育基地”,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城市创建等工作开展行政监察、效能监察;各级各部门巡察工作全覆盖,突出抓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依纪依规开展执纪审查,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