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2017年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2 08: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强化重点项目在追赶超越中的关键支撑作用。3月21日下午,我市在中心城区主会场和紫阳分会场同步举行全市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下达开工令。

 

  江南公交总站项目总投资1.64亿元,占地39亩,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项目计划工期1年,建设站务楼1座、停车库209个标台、加气站1个、汽车充电桩63个,以及检修房、洗车房、职工公寓楼等配套设施,建成后将实现公交车停靠、补给、维修、清洗、保养一站式服务。541国道紫阳汉王至洞河公路改建工程是我市“沿江公路”石紫岚线的控制性路段,也是支撑“汉江经济带”发展的重点工程。该项目起于紫阳县汉王镇,止于洞河镇汝河大桥,路线全长52公里,其中新建37公里、改建15公里,项目总投资6.07亿元,预计建设工期2年。

  据悉,今年还将陆续开工建设月河快速干道、宁陕至新建等10余个近200公里总投资26亿元的干线路网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