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局组织企业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22 09:02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3月16日,第二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工信局组织宝通专用车、南水汽配、奥邦锻造、宝威金属、凯灵汽配5户企业参展。
      本次博览会,市工信局围绕“聚焦一带一路建设,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主题,带领参会企业开展交流合作、主题论坛、推介宣传、商务洽谈等活动;以此宣传展示我市在西部承接产业转移优势产业、工业园区及突出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的发展前景。通过会展搭建的区域融合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品牌展示拓展市场的交流平台,让我市有关企业积极主动地融入相关行业领域,推介宣传企业和产品。
      会展期间,市工信局还组织企业参加一带一路建设与西部装备制造业发展高峰论坛、工业城市工业园区西部推介会、中国西部国际装备业采购商大会等活动。
      据悉,近几年来我市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2016年全市装备制造业完成产值104.13亿元,增速19.6%,已成为全市第三大支柱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