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用苦干实干挑起时代重担

——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安排部署重点经济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17-03-20 22: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0日,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重点经济工作。市长徐启方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把苦干实干的精神立起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目标迈进。



  会议指出,苦干实干是追赶超越、全面小康的必然要求。近年来,各级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坚持紧扣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坚定绿色循环发展不动摇,从“尽责担当抓落实”到“追赶超越看担当”,始终突出一个“干”字,推动安康由滞后发展到快速跟进,经济增速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和“十三五”稳健开局。新一届政府任期的五年,正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征程,唯有苦干实干才能不负重托。要坚持“厚植优势”与“补齐短板”相结合,突出产业融合、项目投资、城乡一体三大重点,在生态环境、富硒特色、区位交通上求突破,全面加强创新驱动、开放引领和环境保障,干就干成、干就干好,抓住关键把追赶超越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强化苦干实干的精神标识,做勤政廉政的时代先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规矩,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关键少数”;强化法治理念,坚持依法行政,打造诚信政府,做依法行政的推动者和实践者;保持奋发进取的激情,强化迎难而上的担当,提升善抓落实的能力,把追赶超越的千斤重担挑起来;襟怀坦荡、言行一致,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遵规守纪、严以律己的老实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各县区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中省驻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企业界、新闻界、文化界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前,徐启方同志带领市四届人民政府组成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