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部门动态 >正文内容

    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7-03-20 18:21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柯晓明走进《苦干实干 追赶超越——市政府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新闻访谈演播室,就市地方志办公室2017年重点工作事项做公开承诺。


    市地方志办公室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柯晓明):
      1.筹备好全省方志馆建设现场会议。完善安康方志馆、汉滨区方志馆的布展和馆藏,推进石泉、岚皋方志馆机构编制落实和布展。
      2.年底前完成《安康市志(1990~2013)》编纂工作的90%,同步开展已完成分志的审稿工作;开展符合县(区)情的志书编纂业务指导,4月上旬完成《石泉县志(1990~2010)》复审工作,12月底完成《平利县志(1991~2012)》的复审工作。
      3.5月底完成《陕西年鉴》安康部分的供稿工作,10月底完成《安康年鉴》编纂出版任务,12月底实现市县(区)综合年鉴编纂全覆盖,全市公开出版5部综合年鉴。
      4.完成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达的年度任务和汉滨区流水镇碾坪村年度包抓帮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