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荣获2016年度城周绿化帮扶优秀单位

    作者:袁志鑫 时间:2017-03-22 08:47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市政府办公室通报2016年度安康城区周边绿化管护帮扶考核情况,市地税局再次荣获城周绿化帮扶优秀单位。
      市政府启动第五轮城周绿化帮扶工作以来,市地税局认真落实城周绿化帮扶工作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帮扶工作任务。一是认领地块。第五轮城周绿化动员会后,市局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并深入张滩镇兰沟村认领地块,掌握56亩城周绿化任务具体情况。二是制定绿化帮扶方案。市局按照城周绿化总体规划,认真吸取前几轮绿化帮扶工作经验,由张滩镇牵头,联合23个帮扶部门,制定统一标准的绿化帮扶保障方案,避免帮扶单位标准不统一而引发矛盾的问题。三是落实帮扶资金。制定详细的城周绿化帮扶预算明细,提交局长办公会议商议,落实首期8万元城周绿化帮扶资金。四是及时完成绿化工程。与村委会签订绿化协议,按照要求完成整地、挖坑、回填、施肥、移栽和管护工作任务,确保苗木长势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