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三个监督”贯彻落实全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

    作者:胡骏 时间:2017-03-20 08:42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全市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后,市地税直属分局以加强“三个监督”为抓手,强力推进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加强作风纪律监督。以开展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行动为契机,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全力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要求全体干部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规范着装、准时上下班,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和人员外出登记制度,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杜绝庸、懒、散、软、拖等不良现象。
      二是加强从严治党监督。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强化党内监督意识,突出监督重点,特别是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为重点监督对象,加大对节假日等重点时期的监督,加强对管钱管物管事等容易发生腐败的科室和岗位的监督。大力推进内控机制建设,认真执行财务内部控制八项规范,强化财务监管和日常支出审核,切实防范执法风险、廉政风险。转变监督方式,将监督方式由事后监督向事前、事中转变。
      三是加强依法行政监督。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地,实行政务信息公开,确保行政权力运行透明化,切实保障纳税人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及时对外发布税收政策、税务公告及相关涉税信息,努力提高政策信息的知晓度。认真落实权力责任清单,及时发布审批事项清单,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监督,全力推进依法行政,努力营造良好的税收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