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审计组来我市开展审计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7 14: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5日,省审计厅厅长李健带领审计组一行来我市就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暨追赶超越目标完成情况召开审计进点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参会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李健深度解读和强调了此次审计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安排了对我市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追赶超越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进点审计各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提供必要保障,严格遵守廉政纪律,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赵俊民表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此次审计工作,强化工作协调、全力配合、保障好审计组的工作,并要求在配合好审计组工作的同时,做好内审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