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集中交办“两会”建议提案

今年代表建议278件委员提案301件交由政府办理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7 14: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5日,市政府召开集中交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副主席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两会”以来,市政府系统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202件、政协提案194件,经过69个承办单位的积极努力,全部完成办理任务,办理质量和代表委员满意率进一步提升。今年交由市政府系统办理的人大代表建议共278件、占总数的90%,政协提案301件、占总数的91%,由市政府57个部门承办。
  会上,陈伦宝、吴平就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赵俊民在讲话中指出,认真办理代表建议、委员提案是自觉接受监督、密切联系群众的体现,也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的具体体现,务必高度重视、办实办好。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全方位与代表委员润滑沟通,严格规范办理,进一步创新办理方法,坚持开门办理,注重办理实效。同时,市政府督查室要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督查作用,全程跟踪督办,强化责任考核,确保建议提案问题得到解决,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