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作者:朱军 郑赟 时间:2017-03-20 08:36 来源:市农业局 字号: 打印

      当前正值春耕大忙、农资销售旺季,为进一步提高农资质量安全,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保障农业生产顺利进行,3月16日,市区农业部门在汉滨区恒口镇启动2017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全力以赴为春季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农业技术专家、农业执法人员一字排开,有的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科学选购、识真辨假与依法维权等知识;有的现场传授农作物安全生产、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等技术,忙得不可开交。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气氛活跃,纷纷称赞这种宣传活动,为他们送来了“及时雨”。活动还邀请14家信誉较高的农资经营企业参加。
      活动结束后,市区农业执法人员还深入恒口镇周边农资经营店,对种子、农药、化肥、兽药等经营摊点开展地毯式检查,对进店购买农资的农户,提醒他们在购买、使用农资时,一定要看证照、看标签、留证据,充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积极举报制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的违法行为。
      据悉,2017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市农业执法人员和科技人员将深入到农村集镇、田间地头,大力宣传农资识假辨假常识,把优质放心农资和农业技术送到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