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阳安二线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7 09: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6日,市政府召开阳安二线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后一阶段阳安二线征地拆迁工作。
  据了解,阳安二线工程涉及我市境内永久性征地2938亩,临时用地1408亩,铁路回收地299亩,调查摸底需要拆迁房屋1532户,需要拆迁企业148个。截止2017年2月底,全市签订永久性征地协议面积2828亩,占工程设计永久地的96%;完成临时用地补偿1203亩,占工程设计临时用地的面积的85%;签订拆迁村民房屋协议1002户,占实际应拆除户数的58.2%;完成一事一议拆迁70户,占实际应拆迁任务的47.3%。
  会议强调,阳安二线拆迁工作对实现安康追赶超越、建设西部生态强市具有重大影响,也是我市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的具体行动。各级政府、市直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做好征地拆迁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目前梳理的68个问题逐一消化落实;要明确时间节点,不能搞纸上拆迁,抓紧工作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力加快工作进度,为安康铁路建设营造良好建设环境,确保5月底前全面完成征地拆迁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