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金融机构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作者:杨琳 时间:2017-03-17 09:33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3月15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岚皋县组织县内金融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
      宣传活动中,县农商行、工行、农行、农发行、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邮政岚皋分公司、长安银行、人险公司和财险公司分别结合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在各自营业网点采取摆台设点、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及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重点就手机及银行卡防诈骗、个人征信查询及使用、理财投资风险、电子银行安全使用技巧、自助机具安全使用方法、非法集资、代理业务等与消费者关系密切的知识进行了宣传。同时,工作人员还就假币识别、账户新政、金融服务收费等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的金融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