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到汉滨区调研敬老院和居家养老社区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6 14: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5日,副市长鲁琦带领市政府办、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到汉滨区调研敬老院和居家养老社区建设,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突出重点,落实措施,全面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鲁琦一行先后来到汉滨区敬老院建设现场和西关社区、香溪社区,察看敬老院规划建设和居家养老社区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鲁琦指出,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快,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迫在眉睫,要抓住全省唯一生态健康养老示范市建设机遇,加快构建养老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生态健康养老产业示范市建设平利现场会和全市农口重点工作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兜底养老抓提升、居家养老抓推进、机构养老抓运营、生态养老抓培育、医养结合抓试点、安康养老抓品牌的思路,围绕居家养老社区、县区养老公寓运营、农村互助幸福院、养老产业示范园、农村敬老院,全力开展生态健康养老“五个10”标准化创建工作,在全市打造50个标准化示范点,示范带动,以点带面逐步推进。汉滨区作为中心城市所在地,人口密集,养老任务繁重,要围绕标准化居家养老示范社区建设,迅速制定方案,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包抓责任,加强督查考核,打造一批满足吃、住、购、娱、医全方位服务的标准化居家养老示范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