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启动“绿色进万家”活动

    作者:胡艳艳 时间:2017-03-17 08:51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为扎实推进双创工作,营造健康文明人居环境,市审计局创新开展“绿色进万家”活动,通过对周边实施美化亮化工程,树立绿色和谐的机关良好形象。
      近日,市审计局副局长郭峰带领工作人员组成双创小分队,对机关大院、家属小区、临街商铺及单位清洁区安全卫生环境进行了检查。工作小组首先检查了机关大院的车辆停放情况,提出了合理的规划建议,同时排查了卫生死角,确定了清理整治方案。随后工作人员前往单位家属区,查看了小区附近的卫生环境和绿化情况,并深入楼层检查消防设备的使用以及消防通道有无占道问题,切实排除安全隐患。针对临街商铺环境问题,工作小组进一步强调落实了“门前四包”责任制,提出了相关整治要求。最后工作小组前往单位清洁区,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仔细检查清理。
      双创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绿色进万家”活动,并切实加强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积极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