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委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晒出主体责任清单

    作者:何勇 时间:2017-03-16 08:53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3月15日起,中共镇坪县委首次将《中共镇坪县委落实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全文,采取在县政府网站、县纪委党风廉政网站、县委组织的党建网站和县委大楼党务公开栏进行公示,带头向全社会晒出了县委班子主体责任清单。
      通过“三网站一公示栏”方式,全县所有网友及办事群众都可以直观浏览县委班子、县委书记及各个县委常委的主体责任清单内容,对清单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县委书记罗万平指出:“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行清单管理,就是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具体化,促进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形成管党治党合力”。
      县委带头晒出主体责任清单,旨在带领全县紧扣“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工作重点,面向社会“晒出责任”,更好地促使党政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按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做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安排同部署同研究同落实;“亮出家底”,自觉接受干群监督,通过网站公布、公示栏张贴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让群众对县委班子和县委常委所承担责任情况一目了然,同时畅通群众监督渠道,设专人负责办理群众监督投诉工作;“作出表率”,以上带下、上下联动,把主体责任延伸到农村、社区等基层单位,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完整链条,促使各级各部门党组织和班子每一名成员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主要领导责任真正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据了解,将县委班子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向全社会进行公开公示,在全市尚属首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