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残联未雨绸缪积极开展“两创活动”

    作者:沈艳琼 时间:2017-03-16 08:51 来源:市残联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创文办2017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和市残联申创省级文明单位顺利实施,3月14日,市残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部署会。
      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太芳主持,副理长马金菊向全体与会人员领学了《安康市残联2017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关于成立安康市残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负责创文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解读了创文办1号文件精神。
      王太芳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对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切实改善民生、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早安排、早部署,未雨绸缪积极开展“两创活动”。去年创文工作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要继续努力,以干克难,再创佳绩。”同时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全员动员、全体参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是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性;三是全面分解任务,夯实责任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