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乐村淘进百村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杨琳 时间:2017-03-16 08:50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3月15日,农村电子商务项目“乐村淘”在岚皋县举行启动仪式及推介培训会。该县重点电商企业、农村合作社与零售网点参加仪式并与“乐村淘”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开通农民创业致富新渠道。
      乐村淘作为全国首家服务于农民的村镇O2O电商平台,是将现有的村镇小卖铺,升级成为乐村淘线下体验店,通过体验店帮助农民实现网上购物和网上销售农产品。用户所有的交易在线上下单支付,在线下享受优质的服务,从而形成一个闭合的“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全生态系统。岚皋乐村淘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启动后,为该县魔芋、茶叶、蜂蜜、大米等富硒食品及中药材的外销开辟了新路子,同时也为当地农民和青年创业者搭建起了快捷的买卖交易平台,有效解决了农民难买难卖的问题。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先后与京东、邮政、小岚科技等20余家知名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搭建了京东中国特产·岚皋馆、一号店特产中国·岚皋馆、秦巴汇等电商平台。并积极吸纳能人、在外创业人士、大学生等创业群体投入电商产业,全县已发展电商企业26家,物流服务企业23家,自营网店生产企业和个体户网店200余家,县内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基本建立,有力地推动了工业产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互动。2016年农产品上行交易额达37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