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孙矿玲带队考察学习黔西南州山地旅游工作经验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3-13 10: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7日至10日,副市长孙矿玲带领市旅游、体育、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分管旅游工作副县区长和石泉、宁陕、岚皋三县文旅局长,组团考察学习贵州省黔西南州山地旅游工作先进经验。

      考察团刚抵达黔西南州,孙矿玲立即召开考察团全体会,要求大家带着问题学习、带着一颗虚心学习,找差距、学经验、想点子、促工作,要求市政府办、市旅游局形成考察报告报市政府。考察伊始,孙矿玲副市长与黔西南州政府黄曼副州长代表两市(州)签订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分别推介当地旅游发展情况。之后,考察团考察了贞丰县三岔河乡村旅游、国际露营基地、多彩忆境民俗酒店,晴隆县二十四道拐景区,兴义市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万峰林景区、马岭河峡谷湿地公园、马岭河峡谷景区、兴义体育中心、华大西南高效渔业养殖示范中心、贵州醇景区。

      期间,孙矿玲组织团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召开座谈会,团员们围绕黔西南州精心组织举办两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四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建成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永久会址,大力发展山地旅游,近五年旅游总收入年均增长35.1%的骄人成绩,纷纷谈感受、提建议、讨论下一步工作举措。孙矿玲指出,黔西南州旅游工作发生翻天覆地变化,是领导引领与思想解放的结果,是立足实际深挖本地特色资源的结果,充分体现了以思想的前卫造就旅游的后发优势。相关部门和各县区要认真梳理总结,结合本地资源优势,让黔西南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安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